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助听器品牌的软耳模和硬耳膜哪个好?
来源: 日期:2019-06-10
助听器能不能防静电?

1,  不要用金属异物自己对助听器进行调整,特别不要接触到内部元件;

2,  换电池最好戴手套,没有条件就双手扶下周边的金属物体再操作;

3,  助听器外壳有损坏或许裂纹尽快到助听器店查看,看是否需要修理或许重做;

4,   在家里能够削减自己枯燥助听器的次数,有保养的问题多联系助听器店;

5,  假如置疑有静电损害的问题出现,不要重复开机,不要自己测验拆开,联系你的验配师来解决问题。

  在配戴助听器的过程中,有的患者戴了助听器后会有耳朵痒的情况。耳朵痒是外耳道皮肤感觉神经遭到轻微影响后发生的一种感觉。假如是正常的影响后反响则不要紧,把助听器拿下来,隔一段时刻再戴上去。

   助听器品牌谈到客户平时应留意清洁、枯燥自己的助听器,留意一些清洁问题,如不要让助听器外表肮脏,平时手部要清洁,抠脚今后不要用手去摸耳朵和助听器等。但耳痒也可能是外耳道皮肤病的主要症状,可能是由一些病灶引起的,如耳垢、霉菌、过敏、太乾燥等,其间最多见的便是外耳道霉菌与外耳道湿疹。

   耳朵长霉菌可能是环境要素、鼓膜穿孔的分泌物或感染等要素引起的。气候暖湿的时分,外耳道因洗头、淋雨、游泳而进了脏水,久没整理就可能会长霉。自身有缓慢中耳炎的,流的脓可能从鼓膜穿孔流到外耳道去,没有去医治,久了也会长霉。有足癣的人用手指抠脚长癣处止痒,之后没有洗手又用手指去挖耳朵,就把足癣传到了外耳道上。得耳霉菌症时,耳朵痒得会很难过,而且特别会长耳垢,常常一、两周后就长满了整个外耳道。

   硬耳模的优点是经久耐用,能够运用很长时刻都不会老化。透气性好,即使悉数阻塞外耳道,硬耳模也有杰出的透气性,佩戴起来相对舒适。除此之外,硬耳模适用于各种类型听力丢失的成年朋友,基本上只要是成年人就能够放心运用硬耳模。硬耳模的缺点是:和皮肤的贴合性不强,在透气性比较好的一起密封性就不够高,假如是运用者的听力丢失很重,助听器给出的声音就会很大,发生啸叫的可能性就会更大。并且,对于婴幼儿来讲,耳廓的软骨部还没有完全成形,孩子的耳道、耳廓部分都非常柔嫩,小朋友贪玩儿简单磕碰,硬耳膜又比较硬,所以简单形成耳部受伤。

  软耳模的优点是:很柔软,能够跟着耳廓的形变而变化,还不会对耳廓有揉捏冲突,与皮肤的贴合性好,所以软耳模密封性比硬耳模更好,最常用于有听力丢失的婴幼儿,有部分听力丢失非常严峻的成年人也会选择软耳模,由于密封性好,所以可有效的防止声反应。

  别的,软耳模的声管粗细共同,从声学作用上来讲,可防止额定的共振峰,简而言之,便是对保持杰出音质有着积极影响。

软耳模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刚戴助听器的小朋友,刚刚好是手脚运动才能发育的阶段,遇到什么东西都会抓,所以会经常去抓耳模,由于用力视点不正确,导致导声管掉落甚至耳模开裂都是常见现象。导声管掉落有些家长可能为了节省来回修理的时刻自己插上了,大多数插好了也能正常运用,但开裂漏音就需要从头定做了,这点让家长非常郁闷。

在了解了软、硬耳模的优缺点后,我给大家的主张如下:

1、听力在中、重度的朋友能够依据喜爱,选择软耳模硬耳模都能够;

2、中耳炎、鼓膜穿孔、外耳道湿疹、寓居城市湿润,需依据生活环境和自身情况选择硬耳模;

3、没有上述问题的学龄前儿童,重度、极重度听力丢失引荐运用软耳模;

4、听力较轻的小龄儿童,由于助听器自身防反应功用和所给的增益不简单引起啸叫,正常情况耳塞部分可做的较松较小,在制作时能够做的略松一点进步舒适度,在耳胛艇部分起到固定作用就能够。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