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老年人选择助听器什么牌子好?
来源: 日期:2019-06-27
“我爸爸戴上助听器后怎样仍是听不清?我现已给他买了最贵的助听器了。”有的儿女十分孝顺,得知白叟听力欠好就必定要买最贵最好的助听器,成果却并不抱负。其实,助听器并非越贵越好,只要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挑选助听器,应依据听力丢失的类型、程度及听力妨碍者实际需求挑选助听器的线路和功率,从而使所挑选助听器的功用达到较好的听力补偿。下面简单讲一下怎样挑选合适自己的助听器。
听觉是一种高档的、归纳的、片面的感觉,现在可以经过听力测验来了解自己的听力状况,而自己的片面感触也可以让我们对自己的听力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当晚年人一旦在生活中感到了听觉困难,这就意味着或许需求应用一些助听设备来进步听力了,这时候就需求选配助听器。许多白叟或许子女到助听器验配中心的问题或许便是助听器多少钱,哪个牌子好之类,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个比方。
首要需求查看耳道是否有正常,查看听力:纯音气导、骨导听阈,不舒适阈,言语识别率等必要的听力测验。清楚了解自己的听力丢失程度和丢失类型,自己合适选配耳背式仍是定制式助听器。
比方晚年人选配助听器首要考虑的是舒适度,其次才是清晰度。许多晚年人佩带上助听器第一句话便是听不清楚、噪音大等等。首要挑选自己佩带方便而舒适的外观,再考虑助听器功用。
助听器按外形分类可以分为耳背机和定制机,定制机又可细分为耳内式、耳道式和深耳道式。
例如一位白叟80多岁,平常在家从来不外出,眼睛也欠好,分辨很差,平常不爱看电视,但是喜爱和家人谈天。那么这位白叟我们最好给白叟选配一般的经济型的耳背式助听器,或许会更合适他。又例如一为50岁的同志,平常工作比较繁忙,中度听力丢失,对音质要求很高,平常电话十分多,回家也比较喜爱看看休闲的电视节目。那么关于这样的人群来说就需求佩带高端的,具有蓝牙功用接听电话,无线看电视功用的助听器,作用会比较显著。
建议晚年人也要依据本身身体的因从来挑选。如果您的耳道的形状太狭小或许过于曲折,那么耳道式的助听器或许很难放进去或许简单掉出;晚年人随着年龄增长,手指会越来越不灵活,而助听器的寿数通常在6~10 年,您在挑选助听器时要考虑操作的方便性。有些白叟的耳道内会有很多的耳垢积聚,或许耳道内湿润,那么放进耳道内的定制式助听器或许不便使用。相同,中耳炎引起耳道流水脓的晚年人也不合适定制式助听器,而需求有通气孔的耳模,或许开放耳验配。
 助听器什么牌子好?
取决的专业的助听器验配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患者佩带助听器后要经常到专业的验配中心进行保养和调试,验配师依据患者听力的变化,对助听器进行调试使患者享用最好的助听作用。所以说:好的助听作用一半来自助听器,一半来自听力验配!
随着年龄的增进,有许多晚年人的听力都逐渐下降,一旦听力丢失了就会呈现了交流妨碍,听障者会逐渐隔离于社会之外,就像被罩在玻璃瓶子里,可以看到外面的国际却无法与外界交流。如呈现妨碍,外界信息的输入必受影响,听障者也不知道周围发作的工作,便缺少了与他人交流的途径。因此为了让晚年朋友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请尽早选配合适自己听力的助听器。
在此给我们一些关于助听器的选购常识。
第一步:挑选功率,听力丢失程度往往能决议选配助听器的作用和助听器的使用寿数,轻度和中度听力丢失者在近距离对话时还可以,但会呈现替代用词或曲解,助听器对他们来说十分有用,中重度听力丢失者能听到大声和近的声响,甚至能听到某些环境噪音,但分辨率差,佩带助听器的作用并不抱负,极重度听力丢失者佩带助听器的作用完全取决于其残余听力和程度,即使带上助听器,主要仍是借助于其他感官来协助听声,作用差。
  第二步:挑选功用,A听力丢失坡度:绝大多数听障者的听力曲线都是较平坦的,逐渐上升或下降,佩带助听器作用好,而陡降型、深盘型或不规则型则稀有,作用不抱负,低频骤降和岛屿型的更是稀有,作用差。B听力丢失性质:传导性听力下降者比感音神经性听力下降者在言语识别上更能获益于助听器,应为传导性听障者毛细胞未受损伤,仅仅听力动态范围上移,而感音神经性听障者,由于蜗内或蜗后病变,导致感音妨碍,残余听力减少,因此作用不抱负,混合性听力丢失的佩带作用介于上述两者之间,中枢性和非气质性听障者佩带助听器简直无作用。
  第三步:挑选外观,应挑选体积小、分量轻、耗电省、使用方便和修理便利的助听器产品。
  第四步:挑选正规专注的连锁组织,验配师的技术水平关于助听器选配作用也是十分重要的!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