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助听器也会“中暑”?夏季保养攻略手册了解一下!
来源: 日期:2020-05-27
亲爱的用户,炎热夏季已经来临,你做好迎接高温、高湿给助听器带来的挑战了吗?
一份【夏季助听器保养攻略手册】,掌握它,让你的助听器更好地度过夏日时光吧!
防水是永恒的主题
夏季助听器故障率相对更高的重要原因:防水工作没有做到位。夏季气候潮湿,人体容易出汗,助听器作为精密的电子产品更容易发生故障。、

一.助听器防水攻略

◆ 在淋浴、洗澡前,应取下助听器;
◆ 请勿将助听器带入充满水汽的地方,进行水上运动时应该取下助听器妥善放置;
◆ 高温且属于易流汗体质的人,应防止汗水进入助听器内部,可用干燥的软布擦拭助听器表面的汗水。

◆ 佩戴助听器时,双手应保持干燥

远离高温暴晒

夏季室外温度高,助听器作为电子产品,高温可损害内部元件,致使助听器故障。

二.助听器防高温攻略
◆ 不要长时间将助听器暴露在高温的环境下,比如烈日暴晒;
◆ 请勿将助听器放在暴晒中的汽车中,夏季烈日下,封闭的汽车中温度可高达80摄氏度;
◆ 如助听器受潮了,千万不要使用烤箱、微波炉、电吹风等高温干燥工具。

除湿保养是最妥善的方法
夏季降水多,空气湿度高,此外人体也更容易出汗,助听器也容易受到潮气的侵蚀,因此,夏季日常更应该助听器的除湿保养。

三.助听器除湿保养攻略
◆ 避免潮湿的手去触摸助听器;
◆ 请勿将助听器放置潮湿的地方;
◆ 定期、定时使用干燥盒保养助听器进行除湿。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