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惠耳听力“千店万户”关爱老人听力健康!
来源: 日期:2023-10-27

九月初九重阳节,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惠耳听力组织“关爱老人”系列活动,如上门服务、便民活动、社区活动等,心系老人,送服务进社区、送温暖到家!为老人们提供听力普查、耳道清洁、助听器清洁与保养、助听器调试等服务!

如今惠耳听力发展到1300余家的听力连锁服务机构,每年为听力障碍老人提供上万次“上门服务”,真正做到了“惠耳听力、千店万户、重阳敬老”!



丨四川宜宾惠耳门店“走进万家”活动


丨河南洛阳惠耳门店进社区关爱老人

丨湖南株洲惠耳门店进社区关爱老人


未来,惠耳听力也将一如既往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祝愿天下所有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我们共捧爱心,心系老人,情暖耄耋!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