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惠耳听力“爱耳日”活动暨雷锋日活动系列
来源: 日期:2019-03-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的主题思想,结合“三服务”,2月28日至3月5日,第20届“全国爱耳日”系列活动在吴兴区展开。为提高辖区居民爱耳、护耳意识,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各乡镇街道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宣传、义诊进社区

湖州苕溪东路惠耳听力中心在爱耳月期间先后十次前往各大社区开展耳聋耳鸣康复咨询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做了免费的耳道检查清洁、听力检测、耳聋知识科普,赠送耳聋康复知识手册及小礼品。

1.jpg

2.jpg

△2月28日,我们受环渚残联邀请来到玉堂桥社区开展义诊和咨询服务活动

3.jpg

△2月28日月河街道早早就邀请我们去给社区的居民开展义诊和咨询服务。

4.jpg

5.jpg

△ 3月1日上午我们受区残联邀请,来到碧浪湖社区,社区居民排队做检查,井然有序。

6.jpg

7.jpg

8.jpg

△ 3月3日爱耳日我们受民政局幸福之家养老中心邀请,来到前村西山漾社区,给社区居民开展耳聋听力健康知识讲座,我们特别邀请了第一医院耳鼻喉科的两位医生来给社区居民送健康,期间我们的李医生给大家讲解了耳朵的构造,并且现场给居民检查耳朵。

9.jpg

10.jpg

△ 幸福之家养老中心还邀请我们来到道场乡浮玉花园,给这边的社区居民讲讲听力健康知识,检查清理耳朵和听力情况。

11.jpg

△ 3月4日下午吉山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2.jpg

△ 3月4日下午马军巷社区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3.jpg

14.jpg

△ 3月5日上午参加湖州市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学雷锋纪念日活动,为广大市民免费检测听力。

15.jpg

16.jpg

△ 3月5日上午参加东林镇计生办、红十字会爱卫办举办的家庭健康促进公益行3.5学雷锋爱心义诊活动。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