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惠耳听力初级验配师培训感想
来源: 日期:2019-05-10

图片1.png 

在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惠耳听力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初级培训课程,来自全国各地的惠耳姐妹们相聚在杭城,通过规范及统一标准的培训学习,让每位员工在理论基础,道德水准,业务修养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体现了惠耳连锁企业的规范性和专业性,增强了员工做好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微信截图_20190510101535.png 


整个培训过程中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跟随王永华教授门诊案例的学习。王教授在验配过程的对病人的耐心、细心,专业和敬业,让人敬佩不已,深受感动。

微信截图_20190510104234.png

【杭州门诊学习合影】

通过在总部的培训,让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和提升。希望每位有机会到杭州参加培训的员工能够好好把握机会。把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带到杭州,把在杭州掌握的知识运用到平时。为惠耳听力的发展事业舔砖加瓦,并在惠耳实现自我价值。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