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耳聋康复>>中青年听力康复
深耳道助听器有助于高频听力损失康复
来源: 日期:2019-05-21

深耳道式助听器的使用一直比较普遍,由于体积小、声音放大音质较好等有点,得到听损患者的厚爱。虽然目前,由于开放耳式的助听器快速提升,深耳道式助听器使用率有所下降,不过,仍然是主要的助听器类型。深耳道助听器对患者的益处的研究也不少,不过,是否对高频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听者的效果突出,值得探讨。

在最近一项研究报告中,发现有相关的结果,在此和读者分享。

这项研究使用一些主要的助听器量卷调查,比如“老年听力残疾筛查量表”、“简化助听器受益查表”以及“日常生活助听器满意度问卷表”等,研究者将这些表邮寄给两组共计79名听损患者。这些受试者符合测试标准,包括他们2000 Hz的纯音听阈值和深耳道式助听器使用。其中有67%(53份)填好的问卷表寄回,然后,研究员们将其分成两组。一组为26名听力在2000 Hz以下正常,第二组有27名,1000 Hz以下听力正常。

研究结果显示,虽然两组听者存在严重的听力障碍,但是他们感受到显著的助听器效果,对助听器十分满意。使用这三个量卷测试,这两组患者间的差异也不明显,不具有统计学意义。

最后,该实验结果证明:高频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患者,对深耳道式助听器效果感到满意。中国听力学网学术部副主任夏公认为:如果患者只有高频听力损失,并且是感音神经听损,他们应当首选使用深助听器,显然,深耳道助听器对不同的听力损失曲线的效果,不尽相同,这对具体验配的人员来说,应该充分了解。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