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耳聋康复>>老人听力康复
出现这些情况,你就需要佩戴助听器
来源: 日期:2019-05-04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情况需要佩戴助听器,因为佩戴助听器需要正规的连锁机构进行听力检查,验配师根据检查结果帮你介绍合适的助听器。

1、说话声音变大:另有些人可以明显感觉到听到的声音不够大,因此经常将手拢在耳后,以增大接收的声音。看电视或听收音机时常常需要加大音量,使得家人感到震耳难忍。

2、听力不集中:部分早期耳聋患者首先感觉到的是自己听觉注意力方面的变化。比如,时间稍长便不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聆听对方的交谈上。经常注意不到别人在和自己打招呼。

3、打岔或要求对方重复:面对面交谈时,早期的耳聋患者经常打岔或要求对方重复。打电话时经常要求对方提高音量。而且,无论何时,他们自己说话的音量常会不自觉地加大。对于与他人之间的交谈,哪怕是近在咫尺他们也经常难以听清楚对方说话的内容。

4、耳鸣眩晕:耳鸣和眩晕往往是耳聋的信号。出现眩晕、耳鸣或耳鸣明显加重时应当考虑及时就诊,检查一下自己的听力状况。

如果出现以上的情况,你需要到专业的助听器专卖店去进行听力检测,选配合适的助听器了。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