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什么情况下需要更换助听器呢?
来源: 日期:2021-03-22
简单来说,当助听器无法满足需求时,就该考虑更换了。那么,什么原因会造成助听器「跟不上」我们的需求呢?
需要换新的主要原因
① 听损情况变化
听损程度和助听器功率要相互匹配。但当听损持续下降超过助听器补偿范围时,补偿不够,则用户听声变小,感觉「不够用」。这时就需要重新检查听力,根据新的听损情况,更换更大功率的助听器。如果您使用的是飞利浦受话器外置式的助听器,则只需要更换较大功率的受话器(需在验配范围内)。
② 聆听需求变化
人的生活场景复杂多变。用户在助听器使用的初期,生活环境相对安静单一,随着对助听器的适应,生活场景逐渐丰富,聆听需求提高;原有助听器的降噪和聚焦效果无法满足现有的需求,就需要新的技术功能来提升言语清晰度,正如飞利浦助听器产品独有的四维降噪、自适应聚焦等领先技术,可以帮您听得更好、更舒适。
③ 技术更新
助听器属于高精密的电子产品,跟手机电脑一样,每隔几年就会有功能更多的产品问世。因此,用户为了更好的聆听效果,也可以适时考虑助听器的更新换代。正如飞利浦助听器智慧互联功能,可直连看电视和打电话的功能,让用户能有更加立体、清晰、无衰减的聆听感受,这都是几年前的技术达不到的。
④ 助听器电子元件是否损坏
助听器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三防」:防潮、防震、防耳垢。如果日常保养不到位,助听器容易出现故障。随着使用时间增加,机器内部元件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或损坏。当您的助听器开始频繁出现声音断续或听不清等问题时,就需要及时到助听器专业验配中心进行咨询、并对您的助听器进行检查了。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