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听力下降会造成什么危害?
来源: 日期:2021-06-29
1.严重影响人际关系:听觉不灵常使患者在和对方沟通交谈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因为常听不清楚对方说话,影响人际关系。

2.危害心里健康:要对方重复,才能明白说话内容,听者为了避免与人沟通时的尴尬,可能会慢慢会将自己孤立起来,甚至造成脾气暴躁,性格孤僻或抑郁。听力下降儿童常因为成绩偏低,而感觉自我形象不佳,容易有脾气暴躁,精神不集中等行为及心理问题。

3.阻碍事业发展:因为听不清别人讲话,而且自己忍受着听力下降带来的巨大痛苦,却常常不能被人理解,所以对工作效率下降,对工作和学习也会失去信心。

4.身体健康:听力下降与身体其他疾病也是有关联的,鼻炎影响听力,听神经瘤,中耳炎,糖尿病等也是直接危害听力下降的因素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