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热烈庆祝惠耳(广州)听力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 日期:2023-11-14

继西安、重庆之后,惠耳听力在全国部分中心城市成立的第18家国听——惠耳(广州)听力中心夺目而来,11月10日,在广大听损用户的翘首以盼与见证中,迎来盛大开业!

丨惠耳(广州)听力中心开业现场


为庆祝开业,惠耳(广州)听力中心11月10日-11日连续2天,特邀史文迪主任&周成帆主任强强联合开展耳聋耳鸣咨询交流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氛围热烈,很多听损用户不远千里,慕名前来进行听力咨询,助听器调试验配!

丨专家活动听力咨询会现场


新的惠耳(广州)听力中心营业面积超200平方,温馨的同时坚持专业化标准,硬件方面,配置听力计、声导抗、耳声发射、诱发电位、真耳分析等大型专业性的听力设备!

丨惠耳(广州)听力中心实拍


全新的环境,国际化的先进设备,优质的助听产品,精湛的验配及调试技术,贴心的服务保障……惠耳(广州)听力中心会更好的服务于华南地区的广大听损朋友们,让他们更美好地聆听“生活”!

丨惠耳(广州)听力中心开业合影


目前,惠耳(广州)听力中心正式面向大家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听损朋友到听力中心试听体验!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