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客户服务>>案例分享
惠耳听力 启敏开放耳系列案例
来源: 日期:2018-07-16

开放耳典型病例     
基本情况:姓名:杨* 性别:男  年龄:58y  
病史:听力损失5年以上否认耳朵流脓,否认家族史,否认耳鸣、眩晕、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否认助听器使用史
外耳检查:耳廓未见明显异常,无炎症鼓膜未见异常
听力检查:


23.jpg


诊断: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
病例分析:根据该患者的听力图左耳表现为高频陡降型听力损失,低频好于35分贝,高频好于80分贝,右耳基本和左耳对称。这样的听力损失患者佩戴助听器时,容易产生堵耳效应,而产生不舒适感,因此适合选配开放耳助听器。
处理方案:左耳:启敏B200 RIC(开放耳)右耳:唯听Fusion220(开放耳)

评估结果:


33.jpg


如图所示,戴上助听器后进行声场评估,双耳均有一定的提升,且都在香蕉图中,对于其言语聆听能力有明显的提升。既不会闷堵难受,又可以听的更清楚,患者满意度很高。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