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EN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用心服务,感受“心声”丨来自惠耳听力用户的感谢信!
来源: 日期:2024-01-12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惠耳听力始终秉承“竭尽全力康复聋人”的宗旨以及“真诚团结尽责创新科学实效”12字企业文化精神,一直以来,凭借专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收到众多听障用户的感谢信和表扬信!

▲以上是近期来自成都、南昌、南浔、宁波、如东、婺源、郑州等全国地(市县)惠耳听力连锁机构听障用户的感谢信


除了全国1300余家听力连锁机构数不胜数的感谢信,今年来,听障用户自发寄到惠耳听力总部的感谢信也不胜枚举!今天就给大家分享2封特别有意义的信件!
每次到店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表扬信
我是听力失聪患者王**,大约2017年去郑州黄河路惠耳店先后配置了两只助听器,几年来对我的生活质量提高很大,这些年贵公司该店的刘艺欢主管和张芳芳老师,对我定期回访询问,保养助听器、测试听力,调试参数等,进行了周到的服务,而且态度热情,让我感到很温馨,每次到店里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这里向贵公司有这样优秀的员工提出表扬,并致以我衷心的感谢!

祝贵公司越来越好!

用户:王**
2023.12.23

用户王**的表扬信


记惠耳听力最美听力师——陈亮!
老年听障的福音
——记最美助听器高级验配师陈亮主任
陈亮30岁开外,中等身材、面带笑容、说话低声细语,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小伙子。
2011年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从事听力行业12年。主要擅长老年人的听觉诊断、干预和后期听觉指导工作。
陈亮主任遵照总书记的“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的教导,他有一颗为老年人服务的“爱心”,12年如一日,全心全意为听障老人服务。
他刻苦学习,钻研业务,勇于创新。年纪轻轻就已成为高级验配师,真棒!
陈主任在12年的实践探索中,使他明白:患听力障碍,对老人的危害极大。由于听力障碍,导致交流困难,出现认知障碍和心理问题,影响听障老人的生存安全和生活品质。如果长期沟通困难,导致老人自卑和抑郁情绪,增加老年痴呆风险。
陈主任与老人的接触中,还清楚地看到,有好多老人,视力减弱,听力减退,行动不便,有的子女在外,不在身边,他(她)们无法得到有效而及时的听力检查和助听器售后服务。
陈主任说:“有老才有小,有前辈的付出,才有今天的富裕和幸福。老年人是弱势群体,国家提倡尊老爱幼。发展老年事业,做好老年服务工作,已摆上议事日程,国家、社会和个人都必须履行关爱、帮助老人的义务。我作为一名助听器验配师更是责无旁贷”。

陈主任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针对老年人的实际问题,陈主任毅然决定跨上“挑战上门服务100位听障老人”之举,凡是经过陈主任上门服务的老人,个个竖起大拇指称赞:“陈亮主任好!他比亲儿子还亲”!


01
陈亮助听器验配师服务态度好
1)上门服务随叫随到
夏天,他顶着烈日酷暑,冬天,他冒着凛冽寒风,双肩背包,拉着验配行李箱,早晨6点半出发,驾着“11号母亲牌”小轿车,每周用周三、周五两天时间,为老人上门服务。西湖区大清谷的康泰之家养老院里,91岁的郑奶奶和88岁王奶奶每次看到小陈来高兴坏了,直夸他验配技术高,助听器质量好,陈主任耐心仔细为她们上门服务的次数已经数不清了。
2)尊重老人,倾听老人心声
老人的特点是唠叨,而陈主任总是不厌其烦地认真倾听老人唠叨。一天陈主任来我家上门服务时,有一位老人打来电话,陈主任接听电话时的回答:“裘奶奶,你好!有什么事你慢慢讲……好,我知道了,我现在在工作……好……好,我下星期三来你家……好,知道了。我现在有工作……您不要急,我会帮您解决的……好,我知道了……下星期三我来您家……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电话时间长达15分钟。
我老伴说:“陈主任对老人真够耐心”!
02
工作精益求精,重于实践
陈主任遵照毛主席说的“书本是学习,实践也是学习,而且是更重要的学习”的教导。他非常重视给老人服务后的信息反馈,老人在反馈的信息中有赞扬他的,也有批评他的,陈主任从不计较,全部收下。他认为,老人的信息反馈是帮助他提高验配技术水平,是检验他实践是否成功的标尺。
他在实践中得出的结论是:“助听器验配师的经验和验配技术的提高,50%是用户给的”。
有一天陈主任上门为郭大伯调试助听器,第二天郭大伯用微信告诉陈主任说:“你这次调试效果最差,声音全变了,我连与老伴的交流也没法进行了……”。陈主任回复:“郭大伯,您好!本周三我来您家,我来看一下哦”。
后来郭大伯才知道他在搞助听器调试试验,他采用三种方法调试助听器,看哪一种最合适郭大伯,调试结果还是第一种方法最好。经过多次调试,现在郭大伯很满意。

郭大伯对陈主任“服务态度”的测试,进一步证明:陈亮主任是一位对技术精益求精,为老人服务真诚、务实,是一位可以信赖的德才兼备的助听器高级验配师——更是听障老人、儿童的福音!

郭**(惠耳听力助听器用户)
2023.12.22

用户郭**感谢信


惠耳听力收到的众多感谢信和表扬信的背后,饱含的是惠耳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关于惠耳
惠耳简介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惠耳风采
科研成果
企业执照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产品体系
启敏助听器
悦享助听器
赛阁助听器
瑞声达助听器
神逸助听器
唯听助听器
聆雅助听器
力斯顿助听器
斯达克助听器
听力顾问
顾问团队
听力测试
活动咨询
上门服务
在线咨询
连锁机构
连锁网点
语训机构
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企业内训
客户服务
资料下载
案例分享
在线留言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惠耳听力 版权所有浙ICP备08000334号-1(浙)-非经营性-2019-0023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以及 禁忌内容或者注意事项详见说明书
宁波验房 嘉兴验房九乔铭品 美黛千慧